close

  2014年12月23日,在各方面的廣泛關註和傾情支持下,由北京、廣州、深圳、成都、香港等城市的電子商務企業聯合發起的“絲綢之路TSE聚變工程·中國新網交商行業聚變聯盟”,在廣州市開發區火炬中心科技創新基地隆重舉行。
  “金磚國家TSE國際聚變工程委員會籌委”、“金磚國家TSE國際聚變工程促委會”、“絲綢之路TSE國際資本聚變聯盟”、“絲綢之路TSE國際聚變基金”、“絲綢之路TSE中國商品生產企業聚變聯盟”、“絲綢之路TSE網交所及清算銀行聚變聯盟”等到場祝賀。
  該聯盟的發起成立標志著中國新網交商行業“絲綢之路TSE聚變工程”正式起航,是全球TSE聚變工程在“一帶一路”國家戰略框架內的重大成果之一。
  “絲綢之路P&C互聯網商品公共交易平臺•跨國支撐配套聚變工程” (簡稱絲綢之路TSE聚變工程);是在金磚國家TSE聚變工程的基礎上進行的以中國為主導的“政府搭台,企業唱戲”的多國交易平臺跨境連接的聚變工程;是在絲綢之路TSE國際聚變基金支持下,由金磚國家TSE聚變工程共同組織,開展的絲綢之路TSE聚變工程。
  聯盟發起儀式由廣州蘇銳科技有限公司王燕主持。絲綢之路TSE國際聚變工程委員會籌委秘書長吳宗燁先生、全球NSP資本聯合會副秘書長姚文禮先生、絲綢之路TSE國際聚變工程促進委員會籌委秘書長封歌先生、絲綢之路TSE聚變工程新衛視聚變基金合伙人桑華、成都金磚工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胡昌平先生、北京布瑞克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萬勇先生、深圳布瑞克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敏傑、廣州蘇銳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廣州布瑞克斯工程網絡商品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蘇道德先生等70多位政府、企業協會(廣東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廣東省現代服務業聯合會、廣東省雲計算協會、廣州電子商務行業協會、廣東省企業誠信促進會、廣州市誠信促進會、廣州互聯網協會)和廣東電視臺、香港國際網絡電視臺等媒體代表共同出席並見證了整個新網商聚變聯盟成立大會、簽約儀式並題詞。
  北京布瑞克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一帶一路“TSE國際聚變工程委員會”籌委秘書長吳宗燁在致辭中指出,新世紀、新絲路、新貿易格局,絲綢之路P&C互聯網商品跨國公共交易平臺所屬的“新網交商”行業建設,將成為“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新經濟“空間格局”的一個支撐系統!若絲綢之路率先解決了互聯網商品跨國交易的“新網交商”配套缺陷問題,使互聯網商品交易跨出國門,絲路TSE聚變工程將製造百萬億交易的經濟奇跡……。
  吳秘書長對中國新網交商行業聚變聯盟的設立給予了高度評價,他相信通過新網交商行業聚變聯盟的努力,各高端智能電商將在聯盟的機制下相互合作,充分發揮各方的優勢,整合資源,實現強強合作,共同為“一帶一路”所涉及的國家間互聯網商品交易提供有效的、準確的、完備的保障配套服務支撐。促進其各國網交商聯盟會員之間,其會員和其它組織,商業機構和有關公權機構之間的相互理解和友好往來;推動絲綢之路TSE新網交商行業高端智能大規模聚集,幫助絲綢之路TSE全產業鏈18個領域的協同發展,促進網交商行業的建設。
  廣州布瑞克斯工程網絡商品服務有限公司(中國區樣板網交商)代表蘇道德在講話中指出,電子商務在未來的商業發展中有很大的機遇,發展前途是光明的,可是發展道路卻是曲折的,電子商務領域在有很好發展的同時,也會遇到安全問題、物流問題、資金問題、人才問題、政策問題、誠信問題等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目前網絡上假貨橫行,坑蒙欺詐現象多發,必須建立在有保障條件下的互聯網商品交易信用體系,才能彌補電商在發展原點上的不足,必須謀求政府及政策的大力支持,建立健全電子商務保障體系,借鑒交易所成熟運作模式,銀行結算體系的完善模式,通過模式創新重構新的商業模式、新的市場模型、新的盈利模式、新的跨國交易模式,實現真正的網絡無國界的全球電子商務交易夢想!
  一帶一路“TSE國際聚變工程促進委員會”籌委秘書長封歌宣讀“中國新網交商行業聚變聯盟”倡議書,並突出說明瞭“一帶一路TSE聚變創投電視大賽”的重要作用和意義,同時,對於新網交商聯盟會員參與創投電視聚變大賽的路徑做了簡要介紹。
  此次一帶一路“TSE聚變工程中國新網交商行業聚變聯盟”的成立,標志著絲綢之路TSE聚變工程取得了階段性重大成果。同時,為“中國網交所”公共交易平臺落地做了更好的市場資源整合及優化。此外絲綢之路TSE國際聚變工程委員會正在組織“絲綢之路TSE聚變創投電視大賽”以整體配合聚變工程的組織實施。創投大賽將會在投資、網商、生產企業、技術等多個行業分版塊進行,這將是新興產業的一次盛大聚集。
  在絲綢之路TSE聚變工程的啟動時,在我中國互聯網商品交易所的公共交易平臺上,由廣州布瑞克斯工程網絡商品服務有限公司、成都金磚工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北京布瑞克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深圳布瑞克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等“樣板新網交商”共同牽頭髮起成立“絲路TSE中國新網交商行業聚變聯盟”,形成行業高端智能的極化與聚合,制定新網交商行業標準,輔導絲路參與國家的新網交商起航,結盟絲路TSE新網交商伙伴;同時吸納有全球視野的企業家、投資家、財團等加盟,共同推動和創建絲路經濟發展的新格局;發揮各自優勢、整合多方資源,加入到絲路TSE公共交易平臺18個配套行業的建設行列中來;共同擁有互聯網商品交易一個全球交易的“網交商市場資源”!
  變!就是我們今天所講的主題。TSE打破了固有的商業邏輯,打破所有錯誤的慣性,是市場進步發展的必須;變!是發展到一定時期的必要;變!是市場追求可持續發展的必然。變!在這場TSE聚變經濟的風暴中,我們將聚合成為TSE全球的新網商集群,我們有能力改變這個存在巨大缺陷的市場模式和市場格局。那麼未來的互聯網領袖,一定會在我們的新網商中出現。
  站在資本的角度來看,其實電子商務在世界乃至中國來講仍屬起步階段。就拿13年的數據來看,社會消費品銷售總額約26萬億,阿裡上市14年的財報總銷售額1.6萬億,僅食品行業13年深圳批發額為4千億,廣州是2萬4千億,相比較起來還是很小,說明潛力巨大。每年對電商的總投資沒有超過百億,資本願意發現和培育下一個乃至多個千億公司。
  絲路TSE國際資本聚變聯盟就是在國家一帶一路絲路基金的政策引導下,依托於絲綢之路“P&C互聯網跨國商品公共交易平臺-跨國支撐配套聚變工程”,投資絲路TSE聚變工程的“電商轉型”,如果您是1、有靠譜的團隊;2、有瘋狂的增長;3、有出色的運營;4、有空白的市場;5、有求變的欲望;我們“絲路TSE新網商聚變基金”投入146億美元,對中國300家新網交商進行重組併購投資。
  來吧,轉型的“電商”,您就是我們投資的對象, 我們要找的下一個互聯網行業的領袖。
  另外,公佈一個好消息,“絲路TSE新衛視聚變基金”已開始對傳統電視臺進行“全球參與”新商業模式及股權重組併購投資,已有2家衛視簽約併進入了“絲路TSE商品生產企業聚變聯盟”樣板新衛視(“全球參與”的電視活動,就是TSE的“非實物商品”),第一期投資15億美元改造5家樣板新衛視,同時,歡迎更多的電視臺加盟。  (原標題:一帶一路“TSE聚變工程”中國新網交商行業聚變聯盟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