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賬發現僅得50萬 繼續威脅受害者被捕
  大連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欠下巨額債務無法償還,他打起了“綁票”索要300萬贖金的主意。
  得到錢已到賬的通知後他放走受害人,結果一查賬才發現僅得到50萬元。氣急敗壞的他打電話再次威脅對方,也因此被警方抓獲。
  昨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綁架罪被警方執行逮捕。
  大連男子李某終日沉迷於網絡賭球,從幾個朋友手中借了大量賭資,然而,他卻輸了大錢,無力償還巨額債務。
  警方介紹,幾名債主警告李某再不還錢就告訴他父母,而李某在父母面前的形象是個好兒子,害怕爸媽知道對自己失望,絞盡腦汁琢磨著籌錢還債。
  今年8月的一天,李某在與妻子閑談中得知妻子單位的女同事吳某住在中山區一高檔小區里,家中有錢。
  隨後,李某在三個月的時間內多次到吳某居住的小區踩點,摸清了吳某的出入規律。作案前,李某給老婆打電話說要出差一周,然後他住進了中山區一家高檔洗浴中心。
  為了在得手後不被警方發現,李某又找到一名朋友周某要來一個“洗錢”賬戶。
  11月14日7時50分左右,李某待吳某從家中走出時,捂住她的嘴巴並將其拖上車,後駕駛汽車往旅順方向行駛。
  途中,李某問出吳某母親的手機號碼,然後用吳某的手機撥了過去。李某告訴吳某母親:“你女兒在我手裡,想要女兒平安就馬上匯款300萬。”
  警方介紹,李某開車到了旅順老鐵山,其間他向周某要到了賬號,把賬戶信息告訴了吳某母親,催他們趕快匯款。
  當日11時40分左右,周某告訴他錢到了。當李某開車經過一處廢棄垃圾場時,將吳某丟下車,然後開車迅速離去。
  隨後,李某再次給周某掛電話,但得知賬戶進款50萬元。於是,李某在附近商店買了兩張手機卡,用一個手機號給吳某母親掛通了電話,威脅他們當天13時前把300萬匯給他,否則他會再去找吳某。
  然而,此時警方早已展開了偵破工作,也因為這通威脅電話,警方迅速鎖定了李某的所在方位。當天14時,坐在西山水庫一家茶館的李某被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認了犯罪事實。
  目前,此案正在深入偵辦中。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大連 大連新聞熱線:15941178159  (原標題:賭球欠債 綁妻子同事索3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