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焦勐通訊員韓登
  本報訊11月22日中午,洛陽市澗西區珠江路與吉林路交叉口一家辦公用品商店內突然起火,店門旁的玻璃被火焰灼出個火洞。
  當日中午12時54分,市民張先生途經珠江路與吉林路交叉口處時,聞到一股刺鼻的焦糊味,仔細查看臨街商鋪發現,一家辦公用品商店的屋內有明火正在燃燒,店門旁的玻璃被明火燒出了個火洞。“當時我趕緊尋找店主,但是店內沒人,門已上鎖。我懷疑是液化氣著火了,噴出的火焰將門旁的玻璃燒了個洞。”張先生隨即撥打了報警電話。
  澗西區消防大隊太原路中隊消防官兵接到報警後立即趕赴現場,當消防官兵利用斷電鉗剪斷門鎖時,門旁被火灼燒的黑洞已長約50釐米、寬約20釐米,火舌時不時從黑洞內冒出,現場還瀰漫著一股濃烈的液化氣味。
  1分鐘後,店門被成功打開,一名消防員冒著濃煙衝進屋內找到起火點,用水槍將明火撲滅。事後發現,屋內的液化氣竈上正放著一口被燒乾水的鍋,鍋內的物品已被燒成炭狀,消防官兵將液化氣罐閥門關閉後,將其抬出室外。
  火被撲滅後,著火商店的店主趕到了現場,她介紹說,當時她正在液化氣竈上煮何首烏,親戚突然讓她去吃午飯,走得匆忙忘記了關火。“幸虧你們及時將火撲滅,要不我們家就損失大了。”  (原標題:匆忙外出忘記關火玻璃門被燒出個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