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
  南都訊 記者許琨 10月18日至11月2日,“惠村紀事———楊培江作品展”在榮寶齋廣州分店舉辦。本次展覽集中展出楊培江先生近年創作以鄉村為題材的59件人物畫精品。楊培江的作品多次入選由中國美術家協會主辦和廣東省美術家協會主辦的各屆美展,在北京、上海、廣州、大連、杭州等地舉辦過個人展覽,作品被“中國美術館”、“廣東美術館”、“鄭州美術館”等機構收藏。楊培江通過一種個人化的、細膩的敘事方式不斷地重構惠村的野史與傳說,以一種飽滿的構圖和劇烈奔逐的線條極度地放大山村生活中的野性以及那種生命原動力的張揚。
  書法 邱振中書法展
  南都訊 記者許琨 廣州寶珍堂藝術館於10月18日推出《可能的世界·邱振中書法作品展》。邱振中,1947年出生於江西南昌,紹興文理學院蘭亭書法藝術學院院長,中央美術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央美術學院書法與繪畫比較研究中心主任。中國美術館書法藝術委員會委員。邱振中的書法作品豪放、大氣、流暢,線條富有質感,充滿生命的張力。
  雕塑 李藍迪雕塑藝術展
  南都訊 記者許琨“李藍迪雕塑藝術展”近日在陳樹人紀念館展出。李藍迪是加拿大籍華人雕塑藝術家,此次展出的新作包括《長空掠影》、《極地家園》、《海之歌》、《阿拉斯加七月之三》、《暖冬》等。觀眾在展廳可以看到可愛的北極 熊 、歡 快 的 白 海 豚 、高 飛 的 大 雁群……作者期望通過作品來喚起人們對自然、生態以及和平的更多的關註。這次展覽是繼“第五屆藝術廣東”在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展出後,李藍迪雕塑藝術作品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展期到10月31日。
  書畫 顧冠群從藝60年書畫展
  南都訊 記者許琨 顧冠群從藝60年書畫展暨70華誕文藝聯歡會於10月8日在深圳召開。顧冠群生於1944年,江南古名城蘇州人士,少年時開始習字,堅持60年,廣臨歷代、諸家碑帖,靜心研習,中年開始學中國畫,晚年攻油畫。顧冠群曾經用半年的時間把老子的“道德經”用甲骨文的形式展示於世,共5257個字,全長600多米,第二次被吉尼斯大會收錄。  (原標題:人物畫 楊培江作品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