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尚鴻)10月9日,從太原美術館傳來消息,第十二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雕塑作品展自9月25日在該館開幕以來,廣受觀眾喜愛,國慶黃金周期間的館內接待量達10萬多人次。觀眾大部分來自省城太原及周邊地市,也不乏來自北京、南京、成都、西安、石家莊等地的雕塑家、藝術家以及攝影愛好者。
  “自雕塑展揭幕以來,在館前廣場上,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前來觀展的市民一大早就排起長龍的情景,觀展熱情風雨無阻。美術館單日最高接待量達1.6萬人次,場面極其熱烈,可謂盛況空前。”工作人員如是說。
  為了利用好國展落地太原的大好時機,讓更多的老百姓更好地欣賞到代表五年來全國最高水平的雕塑藝術,太原美術館特別建立起了由藝術類專業碩士組成的講解團隊,義務為觀眾提供講解服務。同時,在國慶期間還舉辦了“我們一起做雕塑”“祝福祖國·放飛和平”等系列專場少兒藝術活動,以豐富小觀眾的假期生活,激發孩子們的愛國主義情懷。  (原標題:逾十萬人次暢享雕塑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