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寧站9月2日訊(分站記者 周巧玲)8月30日,由常寧白沙籍企業家王漢桃先生成立的漢桃獎助學金第二期發放10萬元,18名寒門學子獲資助。
  此次受助的18名寒門學子有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分別獲得2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資助,18名學生全部經過王漢桃先生充分考察,均來自雙孤家庭或是單孤家庭,家境貧困,品學兼優。座談會上,王漢桃與大家分享了自己坎坷的生活經歷,勉勵大家勤奮學習,知恩圖報,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初二學生王娣今年13歲,是一名孤兒,從小與奶奶相依為命。今年已是第二年接受資助的她告訴記者,平日里,王漢桃也會經常問候她和她奶奶,她說,王先生給她送去的不僅是物質上的饋贈,也在精神上給予了她不竭的動力。  (原標題:常寧市漢桃獎助學金第二期發放10萬元情暖18名寒門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