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二批省信訪督查專員即將赴任
  本報訊 (記者魏麗娜 通訊員岳信)7月22日上午,省加強信訪工作和維護社會穩定協調領導小組在廣州召開第四十一批省信訪督查專員工作總結暨第四十二批省信訪督查專員到任座談會。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加強信訪工作和維護社會穩定協調領導小組副組長林木聲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總結了第四十一批省信訪督查專員的工作,對第四十二批省信訪督查專員工作提出了要求。
  林木聲強調,要準確把握當前信訪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和自覺性。要認真落實省委部署的“社會矛盾化解年”工作的要求,推動各地深入開展信訪突出問題和信訪秩序專項治理活動,落實屬地管理責任,加大化解工作力度,及時就地解決問題。要以貫徹實施《廣東省信訪條例》為契機,依法規範信訪工作,引導群眾依法理性表達訴求,推動信訪在法治軌道上運行。要認真完成信訪督查專員的各項規定動作,進一步提升群眾工作能力。  (原標題:引導群眾理性表達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