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Master 所說之翻譯內容 以下為 8/28    2011    來自Master 所說之翻譯內容       這就是像耶穌和佛陀的大愛,   然後我們自己部份的愛,愛更多的人,人類的愛,   我們犧牲了小我的快樂,還有愛為了 ARMANI別人,不管是人,   或者是其他總類的生物,你們還在那邊嗎?   你們好安靜,我以為你們睡著了,感謝你們,   你知道現在已經晚上淩晨三點了,我有一點想睡了, 賣屋  你們是不是也是一樣?你們耐心點,我不會太久的,   你們應該都要做愛的表率,如果我們和諧又體貼,   會讓別人想到我們的名字時後能夠開心,這是高貴的,   好的品質會發光,不應?情趣用品茯O讓人感到痛苦的,   或者是沉重負擔,我們應該要讓人家感到開心,   能夠當作別人的表率。     如果這樣的話,所有好的事情就會來,   我們現在今天就可以開始,明天請繼續做下去。 &n 房屋買賣bsp; 愛你自己,愛你的家人, 愛你的鄰居 ,   愛所有身旁的人事物,我們心中有愛的話,   我們什?都無畏懼,愛不是嘴唇發出來的字 ,   他是內心中的感覺 ,然後會用外表的行動表達出來,   愛動物,我們會變成素食者, 設計裝潢   我們希望大家結合在一起拯救地球,   讓這個重要時刻拯救地球。讓我告訴大家為什?要持純素,   在這個重要時刻,不要吃動物,從我們神聖的,   我們從上帝生出來時,我們是上帝真正的子女,   不過如果我們吃動物的肉,然後當 部落格我們吃他們時候,   我們就會失去我們的一些元素,作為上帝的子女,   我們是能夠和萬能的力量光和宇宙的生存力量所結合的,   我們是純淨神聖上帝的子女,如吃肉會讓我們靈性品質溷淆,很容易被黑暗力量所攻擊,因為我們不再單純,   有一種溷淆能量在身體裡面,沒有?部落格鴘k和單純宇宙力量結合,   就不再單純的人。這過程會回收。請你們幫助我們,   我們不想被這樣的力量所攻擊。       抱歉,我很想要羅曼蒂克,   但是我才剛從長時間打坐氣氛出來。請你們保持羅曼蒂克,   即使最好的醫生都需要病人同意來幫忙,   我們需要感謝 商務中心這份愛,只要多百分之一的愛,   愛你的小孩,愛所有物種他就足夠了,   我們可以不依照口味放下這塊肉,我們要很感謝我們的愛,   我們必須要展現我們的愛,我們要繼續保持這份愛,   因為每一種愛都是神聖的,每一種愛都是美的,   正確能量保護我們的愛人及友誼,   每一個人多給我?票貼怐熒R周遭環境,   把它擴展再遠一點不只是家人,這樣的愛就可以保持,   我們就可以化解所有威脅,我已經拯救這星球99%的靈魂,   剩下的百分之一,要靠你們的愛,請大家多給予愛,   所以只要我還在這裡,還在這個世界,   宇宙摧毀的力量就會停止。     宇宙一切的計畫,說不定我可以繼續浪漫一輩 買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