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任妻子的壓力製冰機出租迫使查克開始鍛煉身體。(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據英國媒體26日報道,美國德克薩斯州男子查克在妻子被謀殺後,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從而患了暴食症,體重一路飆升至700磅(相當於318公斤),除了體重外,腿部更長出了25磅的肌瘤,所有這一切使他的第二段威剛外接硬碟婚姻面臨巨大壓力。
  45歲的他在走投無路下開始了漫長的治療,除了接受腿部手術外還要治療暴食症。手術完成一年後,查克的體重瘦下去一半,數年來,可以首次重新回到工作裝潢崗位。
  查克在接受TLC電視節目專訪時稱,自己的體重在首位愛妻死後突然失控,他每天只把自己新成屋關在屋裡,一天三頓飯全是快餐,體重也從250磅,300磅,一直飆升到了近700磅,那時他覺得呼吸困難,但是他能想到的只是不斷的吃東西來麻痹自己。直到遇到了第二任妻子以及他們後來收養了兒子內森以後,他才逐漸意識到自己頹廢的人生。
  (原標題:妻遭謀殺 美國男子患暴食症體重暴漲到318公關鍵字斤[1]-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