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0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魏徽徽 涉嫌攜3千克冰毒過境的日本議員櫻木琢磨。(視頻截圖)
  信息時報訊(記者 魏徽徽 通訊員 穗檢宣)昨日廣州市人民檢察院向媒體通報,12月6日,白雲區檢察院對日籍旅客櫻木琢磨以運輸毒品罪作出批准逮捕的決定。
  據悉,犯罪嫌疑人櫻木琢磨現年已70歲,是日本愛知縣稻澤市議員。今年11月29日,廣州警方以櫻木琢磨涉嫌運輸毒品罪移送白雲區檢察院審查批准逮捕。經檢察機關初步調查,櫻木琢磨在中國逗留期間,涉嫌伙同他國犯罪嫌疑人企圖將3000餘克含甲基苯丙胺成分的晶體(俗稱“冰毒”)運往日本。櫻木琢磨在10月31日乘機返日時,因安檢人員查獲其藏匿於行李箱夾層內的毒品而將其抓獲。
  另據悉,涉案的另外兩名犯罪嫌疑人分別於11月18日、11月19日被抓獲。
    (原標題:日議員涉攜3千克冰毒過境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