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8日電 記者從長江文藝出版社瞭解到,郭敬明在執導了兩部《小時代》電影后,回歸老本行,將推出反映十年心路歷程的精美散文集《願風裁塵》,最終版封面也隨之曝東森房屋光。對於屢遭讀者吐槽的新書上市時間一拖再拖,郭敬明做出了官方承諾:“新書將於12月1日全國同步上市,此次絕不跳票感謝讀者一直以來的包容和等待。”
  出道十三年來,郭敬明僅在2003年出版過兩本usb散文集,分別是《愛與痛的邊緣》和《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暢銷至今,累積銷售數百萬冊。很多讀者表示更愛讀郭敬明的散文,除了精緻唯美的文字令人感動共鳴,同時也是接近一個真實的郭敬明最好的方式。
  據悉,散文集《願風裁塵》用郭敬明自己的故事,與讀者分享一個通透、明媚、柔軟的真實自己。郭敬明表示:“在漸漸成長之後的今天,早就習慣了把所有內心的喜怒哀樂放到小說里去,因為一切都室內設計是“此情節純屬虛構”,所以不會被人詬病。
  出版方介紹,《願風裁塵》是郭敬明十年心路歷程投影的三捲散文集之一。該書收錄了郭敬明從2004年—2013年間全部散文作品。在郭敬明眼裡,“它們是我身上雕琢的花紋,它們是我身上耀眼的勛章。它們隱隱作痛,它們沉默不語,它們是日光下,地球上,世界里,最最平凡的傳奇”。預計明年將推出另外兩捲《守歲白駒》和《懷石逾沙》  (原標題:整合負債郭敬明新散文集12月1日上市 集結十年間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uqg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